永远是你的喵喵夕

2017.7.24 叉烧日记

#叉烧日记##X-FIRE男团##伍谷凡磊嘉##伍嘉成##谷嘉诚##郭子凡##赵磊##焉栩嘉#
2017.7.24 我在28度的北京裹紧小被子
听说全国都是高温天气?那欢迎大家来北京避暑,据说后天才24度,天气很凉爽,空气也绝对清新。
在北京的三个孩子应该过得很惬意吧。
周六凡凡吃了火锅,喝了椰汁,24秒的周记里,主人公除了他就是那碗叉烧,我的大叉烧啊!好想你们!我不管,我心里就是认为他是故意的!
又是一年虔诚的雍和宫之行,这次和小伍同行的是可爱的胖哥。原来胖哥已经在北京工作了,好像是在爱奇艺,恭喜他!北京有好多好玩的地方,虽然我觉得小伍其实应该也没怎么逛过名胜古迹,有胖哥哥陪着他一起玩,至少可以不用怕他迷路被人拐跑了吧,毕竟我们伍宝从外表看就是一未成年的小孩子呐。
小伍在周记里讲述了今年过生日的感受,对比去年“普普通通”在宿舍过的生日,今年虽然是在工作中度过,但是不论是在机场还是在现场都收到了大家的祝福,他听见大家在机场给他唱的生日歌,还有后援会送的特别大的蛋糕,这些都让他感动不已。有大家陪着他过生日,他很开心。
他还说,最近在北京,没有什么工作安排,所以会利用空闲时间学习或者运动。我是真心希望你能忙起来,空闲时间越少越好。我是不是个后妈啊?
另外一个在凉快的北京乐不思蜀的盆友再一次赖了周记,果然周记要变月记了吗?
我们磊赶紧回北京吧,上海到底是有多热啊,瞧把我们小脸给弄成那样!脸上的过敏其实最不好了,不能挠也不能随便抹药的,希望他能去医院看看,不要轻视。他也是闲的没事想要去健身,我真的是不懂,热的时候我就想一动不动地呆着,根本享受不了谷毛毛原来说的那种流汗的快感。
嘉嘉回到了他的主场深圳后格外开心。但是孩子在暑假里也没什么工作安排,我是真心不想看着他成天在家玩,这是亲妈还是后妈?孩子回去后马上就和同学约球了,他发的“某某商场篮球见”的朋友圈也是闹了个小乌龙。但是这孩子的脑洞也是可以的,还让人家去服务台问问有没有传送门,我觉得哆啦A梦的任意门也许更靠谱一些。
这孩子绝对是对自己的身高有什么误解,都这么高了还老是羡慕比自己高的同学,恨不得马上再长个,每当这时就想求小爷的心理阴影面积。
他周记里前脚刚说要去漫展,后脚就瞬移过去并发来了现场图片,只是图片拍摄的迷之角度把180的大长腿拍成了160的六四分(上六下四)。这次的漫展看着规模比上次的要大多了,嘉哥也得偿所愿和那么多漫画人物合影。
今天的BGM本来想选上周周记嘉哥推荐的TheFatRat的《Fly away》,但是新浪音乐没有。所以选了另外一首《Don't stop》,相信他们追逐梦想的脚步永远不会停止!

BGM:TheFatRat《Don't stop》

Walk little walk一小步一小步地走
Small talk big thoughts
简短的交谈 恢宏的思想
Gonna tell them all just what I want
要告诉他们 所有我想要的
That Street two streets I see you and me
隔着两条街道 我看见你和我
Hanging on the empty of swings
抓住空荡荡的秋千
Count high low don't worry my eyes are closed
高高低低 别害怕 我已经闭上双眼
I'm a superman and it's my show
我就是超人 这是我的舞台
One shoe two gonna kick with
一步一步 脚开始踢来踢去
My new shoes穿着我的新鞋
I'm going to kick until I need new shoes
我要继续不听跳 不听踢着
直到我需要一双新鞋为止
I said don't stop, don't stop, don't stop
我说 不要停 不要停 不要停止
Talking to me和我说话
Stop don't stop don't stop
不要停 不要停 不要停止
Giving me things给我东西
Stop, don't stop, don't stop
不要停 不要停 不要停止
Laughing about it笑笑闹闹
Stop don't stop don't stop
不要停 不要停 不要停止
I run they run everybody run run
我跑着 他们跑着 大家一起跑起来
And we're all just having fun
我们都很快乐
Sleigh ride boat ride piggy back ride
不论是滑雪 划小船还是骑小猪的背
I'm going to show them all how I can ride
我要告诉他们 这些都会
One two three close your eyes and count to four一二三 闭上双眼 一起数到4
I like to hide behind my bedroom door
我喜欢藏在卧室的门后
Crayon on the wall用蜡笔在墙上画画
Color on the wall给墙上色
I'll draw until I've broken every law
我会画画 知道我触犯了所有的法律
I said don't stop, don't stop, don't stop
我说 不要停 不要停 不要停止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