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是你的喵喵夕

2017.7.23 叉烧日记

#叉烧日记##X-FIRE男团##伍谷凡磊嘉##伍嘉成##谷嘉诚##郭子凡##赵磊##焉栩嘉#
2017.7.23 6 VS 9
今天被两张图片刷屏,那就分别说说这两张图片吧。
一张是叉九官博发的,九条黑色横杠上面画了个黑色的大叉。看到的时候,我目瞪口呆,真不敢相信这张丧图是出自官方,不怪大家第一反应都是此团药丸,要不是深知这个公司不要脸的套路,我真的会信以为真赶紧放鞭炮庆祝贵团解散了。
试问这个公司真的有用心做团吗?利用人气高有价值团员赚取的资金去扶持那些团内烂泥和更多的未来烂泥;推拒有能力团员的个人资源只为给他人做嫁衣或者拍雷剧博出位赚眼球;对团员采取放养模式没有训练没有系统规划没有长远眼光招之则来挥之则去在家抠脚不管不顾;忽视排挤榨干老粉却把福利都给了白嫖党酒窝小姐妹然后反过来抵制真心对他们好的人…这个公司的罪状真的多得数都数不清!
有意思的是,猫叔改良版图片的评论里,混进来一只酒窝小可爱,大概可能也许小学还没毕业,我忍不住教育了她几句,让她好好学习,以后多赚钱,长大后好给她团的小哥哥应援。然后我就想啊,也许我真的做了件好事呢,这孩子假如因此真的被刺激到,发粪涂墙了,埋头苦学,并且学习越来越好,最后考上大学还有可能上个研究生,毕业后真的赚了大钱,然后…她团万一还在(只是名字可能叫不了少年团了)…她大把地为他们花钱,这样她就可以扬眉吐气,挺着胸插着腰说:你们有什么资格盼着团解散!你们这群白嫖党!
当然,还有另外一种可能:她通过努力学习,不仅增长了知识,还渐渐树立了正确的三观,她了解了这个团的来历,知道了谁是强盗谁是小偷谁又成为了受害者,明白了我们这些人坚持纯白的道理…那她会不会因此后悔如今的言行?
另一张图片,我想称它为光明与阴暗的距离。图片里身处C位的小伍全身被光明笼罩,不对,是他自身在发着光,这个善良的孩子用他的言行证明着自己就是会发光的小太阳。他天生就是leader,为了这个团他放弃了很多东西,受了很多委屈。当他在公司的授意下为这个团发声的时候,那些不理解不支持的声音会针对他,却看不到他内心的矛盾和纠结,但他从来不反驳不辩解,他只想做好他自己。
在阴暗的角落里,一双伸向荣誉的手,手的主人掩饰不住自己贪婪的表情,正如他一向所为,窃取别人的果实,自然地就好像一切都是理所应当。那我就祝他享受活在阴影里、活在别人的施舍下、活在贪婪和欲望的扭曲世界里,那里永远没有光明,没有真爱。
好好的六人大白队变成了九人鸳鸯锅,这本身就是一场随意篡改剧本的闹剧。但是,请记住,6就是6,9就是9,有人妄图想把6颠倒变成9,却不知道颠倒的其实只是自己的眼界和心灵。

BGM:许巍《九月》
在这个九月的阴郁的下午
我想要离开这浮躁的城市
我决定去海边看一看落日
让秋日的海风使我清醒
我想到昨天风吹动的夜晚
坐在我身边我所有的朋友
岁月让我们已变得沉默
没有人再会谈论明天
有一些希望和理想
总在心里是最美的旋律
可如今这真实的生活
却演奏着那纷乱的节奏
就好像战争这对手是自己
至少我现在已决不会逃避
那理想的彼岸也许不存在
我依然会走在那旅途上
有一些希望和理想
总在心里是最美的旋律
可如今这真实的生活
却演奏着那纷乱的节奏
有一些希望和理想
总在心里是最美的旋律
到如今它再一次响起
又飘荡着在我心里

评论(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