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是你的喵喵夕

2017.8.6 叉烧日记

#叉烧日记##X-FIRE男团##伍谷凡磊嘉##伍嘉成##谷嘉诚##郭子凡##赵磊##焉栩嘉#
2017.8.6 Carry on!Boys!
2017.7.6—8.6,在他们出道的第十八个月里,凡凡和小伍分别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他们俩个还一起去了游乐园,小伍和朋友也完成了一年一度的雍和宫祈福之旅。五个孩子共同完成了新锐杂志的拍摄和专访、鲜橙派的拍摄和专访,小伍和凡凡还参加了《battle好身材》节目的录制。老谷本月失踪了有好一阵子,也成功让周记变成了月记。
总的来说,这个月有收获有惊喜,有遗憾有担心。但不管是曲折还是平淡,唯一不变的是我依旧还守在这里。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燃少、红白队、X-FIRE似乎成为了一种禁忌,不仅在酒窝扎堆的地方,以上这些话题不能提,就连在我们自己的地盘上,似乎也要说的小心翼翼。
说真的,这一点让我很困惑很不解!
2016年2月6日,伍嘉成谷嘉诚郭子凡赵磊四位少年凭借自己的实力堂堂正正地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获得了以X-FIRE的名义出道的机会。他们得到的不仅仅是那个银盘子,还有像我一样千千万万歌迷的支持。但是,规则的制定者背弃了自己的承诺,她们以丑陋的方式绑架了孩子们,威胁了爱他们的我们,然后让所有的事情都按照她们随心所欲粗制滥造的剧本发展。从始至终,孩子们没有做错过任何事,我们也没有违背过当初对他们许下的诺言,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叉烧天团不会再被人骄傲地提起,相反,这个名字成了心酸的代名词。随着时间的流逝,看不到希望的日子让越来越多的人失去了勇气而不再坚持,这个我勉强可以理解。但我想不明白的是,为何像我这样始终坚持信仰的人却成为了某些人口中的异类。
不过,这些都没关系。即使叉烧会渐渐被人遗忘,即使看叉烧日记的人越来越少,统统都没关系…只要孩子们还在一步步坚定地前行,那我就会在这里,记录下关于他们和我们的点点滴滴,证明历史从未遗忘过那段值得骄傲的光荣日子。
Carry on!Boys!
十九个月,我们还会在一起!

BGM:Jay Gruska/Vivien Armour/Alyssa Lynch/Kelli Ogmundson/Katie Sarife/Rachel Warkentin/Nina Winkler
《Carry On Wayward Son》
(美剧《邪恶力量》主题曲)

Carry on my wayward son
前行吧 我不羁的孩子们
There'll be peace when you are done
你们最终会找到平静
Lay your weary head to rest
躺下你们疲惫的身躯
Don't you cry no more不要再哭泣
Once I rose above the noise and confusion
曾经我脱离了一切喧嚣和困惑
Just to get a glimpse beyond this illusion
只想通过幻想 一瞥现实
I was soaring ever higher我本越飞越高
But I flew too high但却太靠近天穹
Masquerading as a man with a reason
装作秉承信念之人
My charade is the event of the season
我的伪装令人刮目
And if I claim to be a wise man
即使我自称心如明镜
It surely means that I don't know
事实上我内心迷惘
Carry on my wayward son
前行吧 我不羁的孩子
There'll be peace when you are done
你们最终会找到平静
Lay your weary head to rest
躺下你们疲惫的身躯
Don't you cry no more不要再哭泣
carry on前行吧!

评论(4)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