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是你的喵喵夕

2017.7.22 叉烧日记

#叉烧日记##X-FIRE男团##伍谷凡磊嘉##伍嘉成##谷嘉诚##郭子凡##赵磊##焉栩嘉#
2017.7.22 有够拽哦
磊凡这两天还算有动静,但伍谷嘉已经消失两天了吧,好吧,这饱一顿饥一顿的生活我还是早点儿习惯的好。
昨天晚上的《天天向上》,磊凡的出镜率实在是太低了,所有的镜头加起来也就两分多钟。算了,就当两个孩子去节目现场吃了一顿大餐吧。即使是这样,我凡也有点儿吃亏,好多辣菜他都吃不了。磊磊倒还好,连“友人辣”都敢尝试,不愧是成都娃。不过,为了保护嗓子他平时应该也是不怎么碰这些辣的东西吧。
其实对于这种收视率高的综艺节目他们要想出镜多,估计还得奋斗一阵子,所以网综是他们目前更多涉及的领域。过几天,应该会有一个健身的综艺节目要录制,但听说他们五个不会都参与,而且很大可能会有邪教出没,公司这是公然要撕破脸对着干啊,希望它有勇气承担这么做的后果。
谷嘉诚已经两周没发周记了吧,连微博发的都少,他这是沉迷于新一季的《权力的游戏》无法自拔了吗?为了缓解思念,今天把他在新锐和鲜橙派的采访整理出来。

新锐采访—谷嘉诚篇
1.爱鞋和手机同时掉水里,你先救哪个?
鞋!先救鞋!
手机可以再买,鞋买不到了!
(这个千古难题终于有了答案,有点儿出乎我的预料,难道他忘了大明湖畔的手机吗!)
2.拍斗破的时候有坚持健身吗?
有,那时候就在房间里健身。
会有武打戏吗?武打戏挺多的,最难的是边打的时候还要边控制表情,挺难的。
(越说越期待这部电视剧,想看他帅气的打戏。)
3.第一次在剧组过生日,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
就是一起过嘛,然后把蛋糕分享给大家吃,整个剧组都特别开心,我也很开心。
(不知道他get到问题里“第一次在剧组过生日”这个点了吗?反正不是他说的第二次…我是有多在意这个点…)
4.你接下来想尝试什么发型呢?
夏天就是要短一点。
5.你会用护肤品吗?
很少很少,我比较懒。
(理由真心无语,但请你至少化完妆后要注意清洁,不要再长痘了。)
6.下次solo想尝试谁的歌?
想尝试谢帝的歌,你们应该知道吧,很出名。(我真心不知道。托您的福,我去搜索了这个人的歌,然后我就惊了个呆,你确信你要唱吗?打个赌,你要是能solo他的歌我名字倒着写!今天的BGM选了一首此人的作品,大家可以品一品,歌不错,歌词很尖锐,这首是里面最不尖锐的,但仍有很多敏感词,最重要的是,他的歌全部是四川话演绎的。)
7.用三个词形容最近的状态!
哈!哈!哈!(…算你赢!)
鲜橙派采访—谷嘉诚篇:
1.最近天热,还经常打球吗?
最近没打,打算过两天去,已经约好了,具体球场我是不会告诉你们的。(真淘气)
2.大概收藏了多少球鞋?
从一开始算的话,可能有几十双了吧。很多到现在都没穿了。(自从看过那个女孩帮自己男友录的猜球鞋价格的视频后,我就再也不嘲笑男生收集球鞋的品味low了)。
3.夏天会注意防晒吗?
从来不防晒,我不太管会不会晒黑,打球一般在室内。(超级嫉妒某些天生晒不黑的人呐)
4.拍戏时最大的挑战。
我觉得最大的挑战不是演戏,而是跟大家相处的过程,希望交到好朋友,也交到好多好朋友。(对于性格慢热的你,确实不容易)
5.《捉妖记》发布会见到你的偶像梁朝伟先生时,心情如何?
当时心情真的是拼着命都要往他身边去,你知道吗?我就把其他成员挤开,去到他旁边然后拍照,当时心扑通扑通,跟他说了我喜欢他,还握了手,但那天还是洗手了…(大写的迷弟!追星这件事我只服你)
6.接下来想留什么发型?冬天想找回失踪已久的鬓角吗?
不会啊,下一步再热的话,我就想剪回圆寸。(妹子:你脸帅可以hold住)
哎呀,你不要这么说,你不要把实话说出来!(我:……)
7.对自己最自信的部位是哪里?发型
最不自信的?(思考良久)这个问题有点儿难,其实都还好吧,如果非要说的话,我觉得是身材,还不够好。(嗯,我就是喜欢你脸皮足够厚的自信样子)
8.现在室友是谁?
我现在是single。(哇偶,你现在是单身?) single room(哦,是单间…)
因为我抽到了单人间。
9.有歌迷让你用一句话评价演唱会上跳《极乐净土》的自己。
哎!再见!我只想对她说再见!
手动再见!
(好吧,那就明天周记见!)

BGM:谢帝《冠军威武》
耶 都晓得 China No.1
Champion is mine champion is mine
Everybody 给我欢呼手往空中甩
Champion is mine champion is mine
手往空中甩 都把手往空中甩
Champion is mine champion is mine
Gold ring rolex champion is mine
打胜就变成了王
可惜被打败就变成寇
哪个耍赖不好说 好坏不好说
结果才能服众
想要理智不好说 真相不好说
都是乌合之众
屌和屌丝只不过就差一个字
但是大有不同
会有竞争抗到起
明枪暗箭防到起
刀在笑里藏到起
如果要选择去当一只羊
狼就会找你
不断的找你
找到你咬你
同情不了你
不要当宝奇
快搞清个问题
看世界很残酷
你算是老几
东海龙王翻出水 掀起一阵风浪
丛林法则不太美 打仗要喊凶的上
独孤求败站在山顶四周非常空旷
这种画面
what you wanna say
I just wanna say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