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是你的喵喵夕

2017.10.2 叉烧日记

#叉烧日记##X-FIRE男团##伍谷凡磊嘉##伍嘉成##谷嘉诚##郭子凡##赵磊##焉栩嘉#
2017.10.2 为梦想加班
睡到中午十二点才起的嘉哥,本周却是第一个发了周记。十一假期一直在拍戏的他没有洗头,顶着一头炸毛发型录的周记,把偶像包袱不知道丢到哪里去了,这一点他倒是一点都不矫情。连续两天把他晃点了的那一场夜戏,彻底弄乱了他的作息,不知道,昨天他到底拍没拍上这场折磨人的夜戏?他说这部戏拍得很随性,看到哪里拍哪里…呃…我实在不是很懂,这样子算是好还是不好。
昨天他选的BGM很好听,但是微博居然没有资源。他认真回答了为什么他不推荐更喜欢的hiphop音乐反而分享了很多电子音乐这个问题,但理由居然是他喜欢的那些hiphop音乐里会有敏感词,不能在公开的平台上播放,必须做消音处理,所以才选择了大众比较能接受的音乐…所以,我很好奇啊,嘉哥,你的歌单里到底都有什么不能播的歌曲?
前两天他往家里打视频电话,是小嘉嘉焉小宝接的,小朋友超级想念哥哥了,希望他早点儿回去,据说想他都想哭了,虽然大嘉嘉不太相信吧,但也承诺十月份肯定会回去看他,只是回去的理由可能要让小嘉嘉失望了,他哥哥说百年不遇的、谁和谁的中国表演赛就要在深圳上演了,所以要回去看看。请原谅我并不认识他说的那两个人,不过我想嘉嘉肯定是在和弟弟开玩笑呢,离家在外这么久,一定会超级想念家人的。
同样想家的还有磊磊吧,昨天他有打电话问候爷爷奶奶。他说以前在家过国庆节的时候,无论怎样都会出去玩,爬爬山逛逛公园什么的,出来工作后已经有两三年国庆都没在家过了,他希望大家都能回家看看,享受完美的假期。
这两天上海三十几度还是很热,假期外面人又多,所以他没怎么出门,就待在家里吹空调,看电视。他今天也回北京进组拍戏了。他对此还是很期待的,因为不希望自己假期的时候太闲,会很无聊,希望能参与到工作中去。瞧瞧我们磊磊的思想觉悟,我得向他好好学习,我怎么就一点儿也不想加班,放假就想在家里窝着…
推开房门…爬上三楼…打开电灯…掀开被子…扔下电脑…放假啦!我们的郭小爷终于放假回家了!首先他祝大家国庆节快乐,玩得开心,但是他却不能,因为有工作要做,他和磊磊一样要进组拍戏了。不仅如此,他还有上课的作业要做,感觉好难。我不太了解艺术院校的大学课程,难道也要学习高数什么的吗?如果他们确实也要学,那就真的太难为孩子了,作为电影学院的学生,我们凡凡还是更喜欢看电影,三角函数这种东西应该早就成为历史了!
两个大的这两天一直在拍戏,据说还都是夜戏,小伍已经过得日夜颠倒了。昨天他实在没时间发周记,说今天补,那我就乖巧地等他。老谷也继小伍之后,发了一次没露脸的周记,他说最近都在紧锣密鼓地拍摄,宣传照也会很快拍摄。他说服装很酷,特别是他的,很帅,但是非常遗憾现在不能给大家看。我只是很好奇,为什么这部戏的夜戏那么多,怎么那么多发生在晚上的事,联想到他们之前关于尺度的采访,细思恐极!我只能希望之前说的那些戏份其实什么都没有,一切都只是一种宣传手段,对,就是这样的!
国庆节的第二天,老谷早早就发了张化妆的开工照,拍了夜戏还要拍早戏,真的是辛苦了,向假期里还要忙碌工作的孩子们和首页加班的盆友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BGM:曾舜晞《早安少年》
早餐牛奶的温暖
叫醒自己的勇敢
未来天空加点蓝
昨天留下的遗憾
今天加倍努力去追赶
奔跑去寻找答案
Shake shake shake it my baby 我喜欢
Shake shake shake it my baby 快跟着我吧
Shake shake shake it my baby 说早上好
Shake shake shake it my baby say Hey
嘴角上翘 保持微笑
Morning morning call
元气少年 给个拥抱
Morning morning call
哼着调调 屁股摇摇
Morning morning call
大声点 说声未来你好
打包双份的早餐
梦想天天在加班
成长没时间偷懒
海滩假日的狂欢
转眼巴黎街道的浪漫
奔跑去寻找答案
Hey everybody 说早上好
志玲妹妹怎么还没到
外面阳光那么好
快跟我一起摇摇摇
I give u a morning call,U know I love u so

评论(12)

热度(33)